close

IMG_9802.JPG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不吃辣的我居然開始吃起韓式料理

就連來到花蓮了也還是要去吃韓式料理

比起日式料理泰式料理義式料理

我就是只想吃韓式哈哈

 

IMG_9808.JPG   

木槿軒離松園別館很近

距離市區也不遠

有時候經過的時候都會特別注意到這間店

但是一直沒有機會來吃

今天總算是有機會了!!

 

IMG_9812.JPG  

店內的座位不多

我們這次是臨時決定來吃的

剛好在一營業的時候就進來了

所以還有很多位子

 

IMG_9806.JPG  

店內大概30幾個位子吧

我們一坐下來沒多久

就開始有其他客人進來了

比較晚進來的客人就要排隊了

還好我們很早來~~

想要來吃的話可以先預約喔!!

 

IMG_9815.JPG  

餐具都先用包裝紙包裝好再送上來

感覺好像比較乾淨ㄟ

而且是我很用不習慣的扁筷子喔!!

這才有吃韓式料理的感覺

 

IMG_9813.JPG  

飲料免費供應喔!!

如果不想點韓國的特色飲料

旁邊也有紅茶百香果汁等飲料可以免費拿取喔!!

 

 IMG_9810.JPG  

菜單

銅盤烤肉、石鍋拌飯、春川辣炒雞排、泡菜鍋、辣炒年糕、海鮮煎餅.....

全部都好想吃喔!!!

可惜我只有一個胃...

 

IMG_9818.JPG  

石鍋拌飯

猶豫了許久最終我點了石鍋拌飯

雖然我不喜歡鍋巴

可是覺得拌飯好好吃喔

 

IMG_9820.JPG  

拌飯就是要趕快拌才會好吃

口水已經快滴下來了~~~

木槿軒石鍋拌飯蠻合我的胃

連我不喜歡的鍋巴我都能接受

吃起來也不會很辣

 

IMG_9825.JPG   

海鮮鍋

這鍋是不辣的海鮮鍋

因為本人不吃辣

所以沒有點泡菜鍋

 

 IMG_9827.JPG    

海鮮鍋還附上一碗白飯喔!!

海鮮鍋的湯頭十分的清淡

吃起來不油膩也沒有腥味

 

第一次來吃木槿軒覺得還蠻合我的胃口的

而且價格不貴

也不收服務費

住在花蓮的好處就是物價不貴啊~~

可惜我們只有兩個人

沒有辦法點太多東西吃

下次有機會再來一定要嚐試其他菜單!!!

 

 

【店家資訊】

※木槿軒
地址:花蓮市介壽一街 1 號
電話:03 - 833286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木槿軒 花蓮韓式料理
    全站熱搜

    Y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