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去年與朋友約定好
自己生日的時候一定要完成一個百岳夢
於是我盡責的登山好夥伴為了完成我的願望
決定帶我來挑戰人生的第二座百岳(第一座是合歡山)還是肉腳團的我們選定了雪山
但考量到體能與腳力問題
所以這次先挑戰走到雪山東峰!


一大清早的登山口景象
已經有種能期待山頂出大景的景象了!


總長5公里(單程)的雪山東峰
前面的2K是屬於比較平穩好走的階梯(走太開心了忘記拍照😭)
去的日期是2020.11.28
這時候山上有一些楓葉都紅了~


努力了大概一小時
終於爬到了位於2K的七卡山莊這時候的我們還沾沾自喜的覺得今天肉腳團怎麼終於跟得上別人的腳步了
殊不知2K過後就開始發揮我們的真正實力🤣🤣


在2K多的某個樹林望出去的景色
真的是幫我們打了劑強心針
在我們爬得累到不要不要的時候
看到這幅若隱若現的雲海景象
讓人更加期待登頂後的大景!


越往上越能看見遼闊的景色
不得不說我們真的是肉腳中的肉腳團
明明從七卡山莊到哭坡觀景台才2.1K的距離
但我們就花了大概三個小時的時間


小歇一會兒
就整裝準備出發前往攻頂之路!!


努力的往上爬也努力的拍照
畢竟這麼辛苦才能看到的景色
當然要把握機會好好紀錄下來!


只有在深山內才能看見的美


不知道爬了多久
終於來到了最後的登頂之路😂


人品爆發
山頂滿滿的雲海😍
看到這幅景色
真的是不枉費我們爬的那麼辛苦了
登山的過程雖然很累
但登頂後的風景總能帶給我滿滿的感動


登頂照一定要來張認證照啊~


遠處的山可能要再等我練好腳力才能去找你們了😂


雖然是肉腳團
總比別人多花一點時間才能登頂
但很高興每次總是有毅力並堅持到底的完成目標真的是所謂的沒體力但有毅力的登山類型😂
希望之後還有更多機會能分享肉腳團的登山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