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234.JPG  

說到首爾賞櫻

一般人會挑選的地方不外乎是汝夷島、石村湖或南山公園之類的吧

這些地方觀光客本來就比較多

聽說到了賞櫻季節的時候

人更是多了好幾倍

有聽過朋友說去汝夷島賞櫻根本是去賞人頭的

所以這次我就沒有很特地的跑去汝夷島賞櫻...

畢竟我想要悠閒地好好欣賞櫻花

 

IMG_6230.JPG  

剛進了大門就看到路邊有一棵開得正美麗的櫻花樹

很興奮得趕快把它拍下來

此次造訪的日期是2018.04.06

這裡的交通非常的方便

不用跑到很遠的郊區就可以看到美麗的櫻花了!

搭乘地鐵4號線到銅雀站下車

看到網路上的資訊是從4號出口或是8號出口出來都可以

我記得我好像是從8號出口出來的

在地鐵站裡面要走一段很長的路

然後出了出口以後左手邊就是顯忠院的大門了

 

IMG_6236.JPG  

其實顯忠院是為了安葬對國家有功勞者,追思他們的忠誠所建蓋的國家墓地

來人家的墓園看櫻花好像怪怪的

不過其實櫻花美到讓人忘記他是墓園了

 

IMG_6240.JPG  

從這裡開始

兩旁道路都有滿滿的櫻花

只是這天的天氣不太好

除了是陰天以外

而且還蠻冷的 (大概只有7度吧..)

重點是還颳大風....

不過為了把握短短的櫻花期所以我還是來了...

 

 

以前沒看過枝垂櫻

第一次看到覺得別有一番韻味

剛好風又很大

所以時常可以見到櫻花隨著樹枝在風中搖曳

還會有花瓣一起飄落下來

實在是很漂亮

 

 

沒想到已經開始長出綠葉了

因為上個星期天氣也不好

害我一直以為櫻花還沒開😂😂😂

 

 

 

而且這天我來的時候

路上幾乎沒甚麼人

所以可以在這邊拍得很盡興

 

走著走著終於來到了忠武亭

 

IMG_6290  

枝垂櫻如瀑布般狂瀉而下

 

IMG_6297  

如果是個大太陽的日子應該會更好....

 

 IMG_6317  

 被櫻花包圍忠武亭

 IMG_6328 IMG_6332  

 一個人在這裡悠閒地走走拍拍

大概花了一小時的時間吧!

生平第一次的賞櫻活動就獻給了首爾顯忠院

希望明年有機會可以再來賞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